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西洲街道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 2021-10-15 10:19
  • 编辑:
  • 作者: 唐嘉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对推行河长制工作的知晓度,在全街道营造全民参与治河、护河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道县西洲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濂溪河附近开展河长制工作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走街串户向辖区居民发放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以“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街道”为主题,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行动指南,以坚持“保护优先、发展优化、治污有效”的思路,以加强“水生态修复、守水有责、治水尽责”为主要目标,宣传普及水资源与环境保护知识,同时,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叮嘱居民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杜绝私自下河洗澡游泳,并及时发现制止居民在河道内进行游泳行为。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提高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呵护河流,改善提升人居环境的信心和决心,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最美西洲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