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瑶乡高规格乡庆推动红色文化、瑶族文化和乡村旅游全面发展
  • 2021-11-04 14:51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谢万波 周道银 成绍达
  • 来源:红网
  • 【字体:    

11月23日,道县审章塘瑶族乡将迎来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这是今年永州市唯一一个举办乡庆的少数民族乡,是少数民族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乡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全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举办乡庆,是贯彻落实民族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民族政策的创新与完善,为把活动办成有鲜明民族特色、有声势影响、有促进作用的民族团结盛会。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高站位组织筹备,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顾问,县长任总指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为组长的乡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项目建设组、宣传组、文艺组、会务组、安保组、后勤组、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组、督查组、保障组等10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均由相关县级领导担任。

此次活动,由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指导,中共道县县委、道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审章塘瑶族乡人民政府承办,拟邀请各界人士共39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主要分为审章塘瑶族乡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奋发崛起的审章塘瑶族乡”瑶族歌舞文艺演出、现场观摩等三个主要内容。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审章塘瑶族乡3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专题宣传片展播、民宿体验、红色文化游等,进一步展示审章塘瑶族乡丰富的红色文化、极具特色的瑶族风情、优美的自然风光等,将是一场集红色文化、瑶族文化、乡村旅游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庆祝盛会,为乡村文化振兴吹响新的号角,必将有力推动红色文化、瑶族文化和乡村旅游不断繁荣发展,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