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李天明开展巡河行动
  • 2021-12-07 11:52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何云飞 程欢 雷伙生 于孝波
  • 来源:红网
  • 【字体:    

12月4日,道县县委书记、第一总河长李天明在潇水河祥霖铺河段开展巡河行动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两山”理念,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总体目标。

李天明从潇水河祥霖铺向阳村六洲渡口登船沿河而上至两河口渡口,沿河检查河流水质、河道保洁、巡河护河情况,期间来到道县二水厂取水口扩改建项目现场,看望施工人员,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李天明指出,要始终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坚持把打造“幸福河”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实施“党建+河长制”工程,着力构建基层党建与基层河长制管河体系,深入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效”、从“见河长”到“见行动”的跨越。

李天明指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压实官方、民间河长的责任,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总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