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带队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2022-04-19 09: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16日,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带队前往上关街道垃圾填埋场、四马桥镇垃圾中转站、上坦公路、湘源锡矿、大洞田风力发电场等地,检查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胡云超、郑际秋,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23f75785c0faa3793153529ba3d8aba_副本.jpg

每到一处,李天明边走边看边听,实地核查整改情况,查看整改质量,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并对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天明指出,垃圾填埋场封场后,要进一步加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开展环境影响风险评估,保障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杜绝汛期渗滤液超标排放或偷排等;要加快推进城乡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调度和协调,尽快使垃圾中转站投入使用;要加快整改矿山开发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严格落实“边开采、边治理”要求,禁止越界开采、侵占林地、超规模开采;要加快矿山生态修复进展,对已修复矿山需进一步加强后期管护;上坦公路项目和洪塘营风电项目在建设中要科学设计、合理规划,采取有效手段,降低道路运行风险系数,并积极开展生态修复,大力实施植绿造绿复绿工程,提升项目生态环保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