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道县 :县领导调研指导桥头林场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5-30 08: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26日上午,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三信、朱海勇一行到桥头林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林长制、山洪地质灾害防范等方面工作,并同县人大十八届第十一、十二代表小组成员一起进行座谈。

图片1.jpg

调研组首先来到上坝水库管理所,详细了解了水库的库容量及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情况。调研组强调,一定要加强汛期雨情水量预测预报,严格排查隐患、防范好山洪地质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调研组来到桥头林场防汛物资储备库,查看了防汛储备物资。

座谈会上,林场主要负责人就汛期安全防范及林长制的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代表就安全生产、林长制、防灾减灾、森林防火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好建议。

调研组对林场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狠抓责任落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绝对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当前讯情严峻,一定要搞好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确保在关键的时刻,应急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把责任压实压细,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落实林长制的推进工作一定要结合林场的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层层夯实责任体系,筑牢森林防灭火的安全防线,有的放矢地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林场的森林资源和生态建设安全。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山洪地质灾害防范》《智慧林长制》等宣传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