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栏
分享到:
“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登记表
  • 2022-12-28 16:5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
  • 【字体:    

编号:

“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销号登记表

责任单位:道县人民政府    申请时间:2022年12月15日

反馈问题

道县华鑫冶炼公司日常管理不到位,含铊污泥长时间未转入危险废物暂存间,厂区内遗撒大量废渣。

整改目标

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含铊污泥等废物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到“产生-贮存-转运”闭环管理,推动“利剑”专项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整改时限

20221231日前。

公示情况

2022年 月 日至2022年 月 日在道县人民政府网进行了公示,公示网址为:   ,公示期间无异议。

整改完成情况

1、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完善环保管理制度及台账,加强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等。

2、对含铊污泥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进行管理,同时按要求转入危险废物暂存间,并做好台账登记,定时进行转运处置。

3、对厂区内遗撒的大量废渣进行收集、清理,按照一般固体废物贮存要求入棚暂存。


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意见

(签字)   


市直牵头督导单位意见



        (签字)   

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备案意见



        (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