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关于盛大金禧风险处置的通告
  • 2022-11-30 15:1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盛大金禧道县各营业网点投资人:

湖南盛大金禧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经营,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现场调查,正在依法进行资产清查和保全工作,争取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打击及处置非法集资和证券违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现就盛大金禧风险处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尽快整理相关材料向属地派出所报案登记。请各投资人携带相关材料:身份证、原始合同、收据、付款流水,到期续投(转投)签署的合同(补充协议)、收据、流水等,及其它所有与本人投资活动相关的能够证明本人投资事实的材料,前往属地派出所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报案登记。

二、举报有关资产和违法违规线索。请各投资人收集与盛大金禧及其关联人员的有关财产线索(包括公司名下、高管名下)和其他违法违规线索,并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进行举报。

三、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请各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按要求推选维权代表与政府部门保持沟通,避免谣言和不实信息的困扰,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如确需咨询或反映情况的,可由维权代表前往工作专班信访接待组咨询或反映。(办公地点:道县濂溪街道长征路160号县信访局)。

各派出所受理报案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道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