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蒋新祥深入西洲街道开展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0-01-19 14:47
  • 编辑:
  • 作者: 唐嘉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1月19日,县政协主席蒋新祥走访慰问了西洲街道办事处的困难党员群众、困难优抚对象等,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西洲街道党政领导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蒋新祥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蒋新祥在慰问中嘱咐街道办事处要对各类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积极主动地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并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让每个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欢乐、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