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专题安排部署创建信访“三无”县工作
  • 2020-01-02 14:59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周德祥 刘秋杏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何云飞周德祥刘秋杏)12月31日,道县召开创建信访“三无”县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信访“三无”县创建工作。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创建信访“三无”县工作是2020年信访维稳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聚焦无重复上访、无集体上访、无信访积案目标任务,认真对照“三无”县创建标准,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信访“三无”县创建工作当作一项硬任务、严要求来推进,确保信访事件发现早、处置快、化解好,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合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的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发挥信访办、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协调建立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运作机制,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当前,化解在基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创建全省信访“三无”县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为维护全县高质量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