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走访慰问科工局系统下岗职工
  • 2020-01-16 13:5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科工局
  • 【字体:    

(通讯员 何四新何开智)115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恢才走访慰问科工局系统下岗职工,先后到县原酒厂、原氮肥厂、原水泥厂等破产改制企业下岗职工家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周姥姥,给您拜个早年!您高寿啊,身体还好吧,子女都在哪里工作,过年都回来吗?”在原酒厂下岗职工周德清老人家里吴恢才问到。

“我今年82了,身体硬朗着呢!儿子在外面打工,这两天就回家过年了”周德清老人高兴答到。

在原水泥厂下岗职工毛小军家,得知他和爱人均身患重病,吴恢才握住他的手亲切地说:“你们要坚强,子女都很孝顺,要好好生活下去,你们治病的费用,医保报销比例很大,困难会解决的!”

吴恢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下岗职工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奉献。吴恢才强调,下岗职工曾经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国有企业破产改制他们做出了很多牺牲奉献,我们要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