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建设现场调研道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2020-05-20 09: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519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谷源学校、白马公园、敦颐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了解进展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存在难题。黄胜贤、周利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在白马公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李天明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建设理念,优化设计方案,优化施工环境,加强与建议方衔接沟通,确保项目早日进场施工建设。


在谷源学校、敦颐学校项目现场调研,李天明走上施工工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方案,对破解存在的难题给出了指导思想,对工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整改到位。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标准化学校建设,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高标准完善基础设施,高质量做好绿化美化,高水平保障安全措施,努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要抢抓利好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集中精力、保证人力、开足马力,创新思路,创造条件,创优环境,科学安全施工,精细精致施工,有力有序施工,高质高标竣工,确保验收达标,确保具备开学条件,确保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让民生工程早日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