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2次会议
  • 2020-07-29 15: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红网道县分站
  • 【字体:    

红网道县分站7月23日讯(记者 程欢)7月22日晚,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22次会议,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李天明、蒋燕飞、周良英、蒋新祥、义洁、林志刚、张一波、张穆宸、蒋全安、刘军等领导出席。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习传达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通知》、省委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关于省委“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做好互联网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市委“加强网上舆论宣传、做好互联网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禁捕退捕工作会议精神、市总河长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道县禁捕退捕工作情况,研究了网络舆情管控工作、关于落实省委第八轮巡视脱贫攻坚及民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面小康工作、绩效考核工作、脱贫攻坚战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常务会议提请研究的全县产业链建设、当前安全生产、河长制及小水电站整治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把握互联网工作新趋势,坚持党管网络,不断凝聚互联网工作新合力,聚力重点突破,加强正面宣传、立破并举、管治结合、统筹兼顾,切实提高互联网工作新效能。

会议强调,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做好禁捕退捕基础工作,开展建档立卡“回头看”,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渔民精准录入、渔船渔具渔证拆解回收、居民转产转业、社会保障等退捕工作,加强化执法监管,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追责问责,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主动作为,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坚决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确保做好“六保”工作,守住“三保”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