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城发集团开展巡察情况反馈会
  • 2020-09-09 13: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城发集团
  • 【字体:    

   (通讯员 刘文斌 李昊添)2020年98日,道县县委第二巡察组一行到县城发集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委第巡察组组长唐德海及全体组员,县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绍军出席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第巡察组组长唐德海反馈了巡察情况,路线方针、意识形态、反腐败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县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绍军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将在限期内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整改到位,把落实整改工作与主体责任、公司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推动我县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生活便捷的现代化城市贡献城发人力量

李林县长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巡察成果运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抓准问题根源,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