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今日道州
分享到:
李天明: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2020-11-16 09:11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何圣志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何圣志)111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到寿雁镇新湾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调度、再研究再落实。

李天明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新湾村工作情况汇报,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与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对有关工作再研究再分析再落实。随后,李天明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走访看望贫困群众,询问他们的产业发展和经济收入情况,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李天明要求,要按照“五个一”要求,再次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进村入户逐一再对照再梳理,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分析、逐一对照、逐一梳理、逐一整改到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对标对表逐一再过细再过关,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切实改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确保村村过关、户户过关、人人过关,提高脱贫质量成色,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零差错,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