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分享到:
道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道县第十七届人大会议第六次会议第6号建议案的答复
  • 2021-09-15 10: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
  • 【字体:    

黄致远等18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营阳大道与月岩东路交汇处构筑地下通车涵道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投资额制约

本项目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附属配套工程招标价约10亿元,实际投资已经达到12亿元。经估算,如果要建设地下通车涵道需增加工程造价约800万元,会再次增加项目总投资额,使得项目严重超预算无法进行结算。

二、交通组织制约

地下通车涵道施工,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长,需对该路口进行封闭、围挡、防护后方可进行实施。初步估计施工工期1年,对整个月岩路及刚通车的营阳大道交通影响较大,导致从宁远及河东方向经月岩东路车辆无法进城,从高速公路经营阳大道绕城到零陵方向的车辆也无法通过,给城市交通带来灾难性的压力。

三、社会舆论制约

建设地下通车涵,对周边居民的经营、出行及生活便利造成巨大影响,也会让老百姓提出“刚通车就又封闭了,是不是存在什么质量问题”的质疑。综上所述月岩东路不适建设地下通车涵道。

感谢你们对道县城市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道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