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 2021-06-30 15:52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莹锋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625道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01.jpg

6月25日,道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张一波、何雨桂、袁立、丁建华等县领导出席,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何雨桂主持启动仪式。

张一波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袁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活动宣读了食品安全“尚俭崇信”倡议书,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0625道县举行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02.jpg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全面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共治氛围,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