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道县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 2022-03-21 10:43
  • 编辑:
  • 作者: 陆绚 蒋春静
  • 来源: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防范化解风险,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316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对“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一要强化工作重点。要突出校园食品安全、食品生产企业、配送中心、网络餐饮、特殊食品、进口冷链食品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深入聚焦,深入剖析。二要注重工作结合。要将标准化食堂、“土坑酸菜”、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多手抓多手硬。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证工作完成质量,稳步有序推进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从高从严。此次专项行动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部署,切实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工作措施上要从细从实。要对标对表省局、市局,细化工作方案,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共治合力。三是督办指导上要从紧从快。要定期组织督查,相关职能股室要加强对基层所的业务指导,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