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
分享到:
小男孩手卡门缝哇哇大哭,道县消防撬门快速救援
  • 2022-10-27 10:15
  • 编辑:
  • 作者: 康瑞岚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1025日,道县上官客运站附近一居民房内,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手卡在门缝里,焦急的家长只好拨打119求助,道县消防到场后不到一分钟就成功救出了小男孩。

当天1427分,道县道州北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立即到场施救。消防员看到被困的小男孩约4岁大,右手手指卡在客厅门的门缝里,孩子疼的哇哇大哭。消防员侧身从敞开的门缝中挤进客厅,查看孩子的情况后,取出随身携带的撬棍撬开门缝,小男孩的手指终于抽了出来。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小孩子年幼好奇心比较大,对一些缝隙、孔洞等有一定安全隐患的部位缺乏安全意识,家长一定要细心看护。当孩子被卡时,切不可用蛮力生拉硬扯,可拨通119寻求帮助,以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