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脱贫攻坚
分享到:
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道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 2021-12-07 14:24
  • 编辑: 齐泽华 二审:何倩 三审:彭湖
  • 作者: 李文秀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3日上午,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蒋燕飞、郑际秋、何健、李厚流、阳碧云等领导在道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迎接国家后评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查漏补缺要到位,要认真对照国家后评估关注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个方面抓紧整改,通过整改推动各项政策更好地落地见效。细致配合要到位,要有好的精神面貌,以良好的姿态和严谨的作风迎接国家后评估,要将配合国家后评估工作的过程变为总结经验的过程,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防范风险要到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全力防范个别脱贫群众因疫因病因灾返贫致贫,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配合做好国家后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全省会议结束后,永州市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创先争优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配合好今年省检国考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将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配合迎接省检国考上来,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全力备战。要精准精细服务配合,认真吃透考核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全市一盘棋,全力支持配合,确保以优异成绩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要做实工作,补齐短板;要周密部署,充分准备;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要加强领导,统一指挥;要跟进对接,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确保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