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分享到:
吴恢才调研“春风行动”开展情况
  • 2021-02-20 09:52
  • 编辑:
  • 作者: 胡昌爱 冯鲁江
  • 来源: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通讯员 胡昌爱 冯鲁江)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县委书记吴恢才等县领导直奔部分乡镇现场调研“春风行动”服务园区企业招工开展情况。

在白芒铺镇“春风行动”招工现场,吴恢才详细了解企业招工开展情况,查看招聘信息,与用工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了解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用工需求,并鼓励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随后,来到园区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复工、用工、招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发展,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为道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恢才指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对解决本地企业用工难,方便群众就近就业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相关主管部门、单位、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企业和应聘人员的服务工作,做好用工意向人员后续工作,努力引导群众在家乡就业。有关部门要加强企业复工情况跟踪服务,引导企业做好节后生产,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