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分享到:
道县中医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2022-08-17 08: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
  • 【字体:    

8月16日,道县中医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秦裕辉出席仪式并致辞,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致欢迎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16153929.png

李天明在致辞中表示,湖南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正式落户道县中医医院,这既是道县中医医院发展史上一件大事,也是道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希望道县中医医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充分借助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科研技术、师资人才优势,加快提升医院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道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全县人民健康福祉再添新章。

秦裕辉对道县中医医院的高速发展表示祝贺,并就未来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秦裕辉希望,要全面加强校县合作,加强沟通协调联系,以全面促进道县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为目的,达成多方面合作共识,促进共同发展。要打造道县新品牌,做好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要全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加强道县本土中医药资源研究,把当地特色中医药开发转化为产品,促使“经典名方”向“经典产品”转化。

仪式结束后,道县中医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现场签约和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