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要闻
分享到:
道县县委组织部深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2023-01-06 14:46
  • 编辑:
  • 作者: 康瑞岚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4日下午,道县县委组织部工作组一行人员深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期间,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队党建长廊、荣誉室,随后在大队党员活动室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指导,主要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党建台账、支部手册等重点台账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查阅台帐后,工作组对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工作组指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漏补缺、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全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工作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建设标准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力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二要狠抓整改落实,聚焦督查出来的问题,对照工作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整改,提高整改措施的可行性;三要强化知识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升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