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要闻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 2023-02-16 15:11
  • 编辑:
  • 作者: 康瑞岚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214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大队采取“集中排查、重点巡查”的方式,先后深入电影院、KTV等公共娱乐场所,重点查看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详细询问了用火、用电情况,以及员工对基本消防知识、灭火技能、逃生常识等方面的掌握程度。每到一处,大队消防监督员都叮嘱各场所责任人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加大自检自查的频次,做足做细各项措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部分火灾隐患,强化了单位责任人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