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要闻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 2023-05-15 14:29
  • 编辑:
  • 作者: 康瑞岚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512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以“5.12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在敦颐广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员向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页,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预防家庭火灾、初起火灾现场处理办法、扑灭初期火灾的基本常识及如何在发生火灾后正确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大队宣传员还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共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海报及消防安全常识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知识学习的热情和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的稳定发展创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