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桥头林场积极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 2019-09-11 10: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唐嘉)9月10日,桥头林场召开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秋冬季天气干燥,农事用火频繁,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抓好森林火源管控工作,落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强化防火队伍建设,重点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察;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隐患排查,督促落实整改,在重点林区、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落实人员盯守,守好重点部位,管住危险人群,盯牢重点地段,真正从源头上控制火灾发生。与会人员要绷紧“预防”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森林防火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力争不出现火情,确保不出现火灾。

据了解,近期,桥头林场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利用人员密集,辐射面广的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用品、播放音响、观看宣传展板、更新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典型案例宣传单,积极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