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西洲街道办事处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
  • 2020-09-14 11: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办事处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时代精神,913日,县西洲街道办事处以强化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衣衫之家杯”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蒋新祥,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和参赛的10支排球队一同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秉承“我参与、我运动、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和“赛技艺、赛水平、赛意志、赛风格、赛团结”的宗旨,鼓励所有参赛选手积极参赛,充分展现街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更好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参赛裁判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政协主席蒋新祥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制。各参赛队员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进攻,垫球、传球、扣球一气呵成。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观众激情四溢,队员们以高涨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积极参加比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放松自己,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广大职工不仅在工作之余体会到了活跃的气氛,身心得到了放松,还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科学运动、健康运动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为街道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