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梅花镇召开2020年综治民调工作再推进会
  • 2020-09-15 16: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梅花镇
  • 【字体:    

   (通讯员 吴英平杨亮为进一步加强综治民调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915日,梅花镇召开2020年综治民调工作再推进会,对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目前全镇民调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行政村、镇直单位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地开展综治民调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全面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白综治民调工作意义重大,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深入基层,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入村组、入户走访、关注民生,得到第一手信息,从而切实帮老百姓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干部整体形象和群众满意度;三是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地开展综治民调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改进工作方法,采取合适、有效的方法开展民调工作,确保民调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加强宣传,对于群众不理解和未解决的问题要耐心解答,全力以赴解民困、化民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