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乡开展“断肠明志 绝对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1-27 15:57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熊彬 唐玉荣
  • 来源:道县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熊彬 唐玉荣)1126日,道县乐福堂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断肠明志绝对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活动中,全体党员沿着陈树湘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边走边看边听讲解员详细介绍陈树湘“断肠明志”的英勇壮举,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为革命英勇斗争的历程,感受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宁死不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慨。随后,在报告厅又聆听了《断肠明志铸忠魂》特色微党课,彻底了解了陈树湘等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牌前,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奋发进取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地做好乡镇基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