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富塘街道开展整治跨区域犯罪暨禁毒宣传活动
  • 2021-02-26 10:54
  • 编辑:
  • 作者: 周小明 周树君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周小明周树君)为全面加强跨区域犯罪综合整治和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225日,道县富塘街道联合县财政局、县交通局集中在县汽车北站开展跨区域犯罪综合整治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图册、宣传手袋、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碰瓷诈骗、制贩假币、电信网络诈骗、外流贩毒等跨区域突出犯罪的危害性及如何防范,并告知群众如果发现有疑是违法行为立即向公安部门等报告。工作人员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向现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从而全面提高群众抵制各类毒品危害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全民禁毒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赞扬,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富塘街道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面,持续增强跨区域犯罪综合整治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