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开展安全守护系列宣传活动
  • 2021-02-26 10: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防护水平,共建和谐美好家园,2月23日,西洲街道积极开展安全守护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向来往市民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手册,向广大骑行者讲解戴头盔的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骑行人员主动配备安全头盔,呼吁广大驾乘人员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时刻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使“一盔一带”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河长制,发放教育宣传手册,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爱河护河,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教育200余人次,通过此次的安全守护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对“一盔一带”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