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仙子脚镇召开2020年度教育表彰大会
  • 2021-04-01 16:47
  • 编辑:
  • 作者: 廖清平
  • 来源:道县仙子脚镇
  • 【字体:    

(通讯员 廖清平)为提升仙子脚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全面贯彻落实《道县教育质量提升三年攻坚行动计划》文件精神,4月1日上午,仙子脚镇召开2020年度教育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和奖励了教育工作成绩突出的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4名优秀教师、55名学科成绩突出的教师、30名成绩优秀学生,并对1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了资助。

会议要求,要重视教育。在政策和资金上支持教育,特别要关心工作在教学一线和奋斗在片小的老师,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全镇上下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师们要为人师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爱岗敬业,做热爱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者;关爱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忠诚守护者;教学相长,做终身学习的不懈追求者;勇于创新,做教育改革的探索实践者。教育工作者要乐教好学,发扬“儒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奋力赶超的气魄、追求卓越的激情、求真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勇创佳绩。同时,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