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仙子镇:“黄田岗村教育基金会”首次表彰优秀学子
  • 2021-08-27 11:2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仙子脚镇
  • 【字体:    

(通讯员 黄湘豪)827日,道县仙子脚镇“黄田岗村教育基金会”在黄田岗村委活动中心召开集中表彰优秀学子大会,表彰14名在2021年考上本科大学的高三应届毕业生,2名在2021年考上研究生的大学生,并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金。

“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基金会对我们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今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决不辜负家乡人民对我们的期望,用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乡。”该村湖南农业大学录取新生周荷动情地说道。

据悉,“黄田岗村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214月,旨在组织该村能人乡贤捐资助学,用于表彰该村优秀学生以及资助困难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树立仙子脚镇重教兴教的良好导向,在凝聚民心,锻造文明村风,铸就浓厚学风上起到了显著示范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