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全力攻坚冲刺 确保任务清零
  • 2021-08-20 10:2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唐嘉熊晓倩)连日来,西洲街道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扩大社区党组织的“朋友圈”,为辖区居民做好“特色服务”,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和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相关号召,西洲街道迅速行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明确实现“全面接种,无遗漏,无死角”的作战目标。街道明确各驻社区干部既是各社区的“指导员”,也是“作战员”,要求“打水到井边”,全员下沉进民户、入小区。各社区统一力量部署,分网格对辖区全员人口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原因、有证明”。

自从开展清零行动以来,街道社区对行动不便的老弱病残接种对象,均采取免费车接车送,为达到接种清零的要求,街道社区认真对台账进行摸底,分类型,分人群,分时段登记统计台账,将符合条件的未接种对象逐一见面,落实接种时间;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及时要求出具不能接种的医院证明。

通过积极宣传、动员、接种、科学防控,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街道社区防疫工作,接种疫苗进度速度加快,居民能够自觉减少外出,少聚集、佩戴口罩,主动报备行程,牢牢筑起“抗击疫情”的“防火墙”,众志成城,共同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