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文明”来敲门 宣传进万家
  • 2023-04-19 10:57
  • 编辑:
  • 作者: 程建 秦波 何婷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418日上午,濂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社区志愿者在道县教师进修附小家属楼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做宣传、上门听意见,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宣传,着力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上门宣传以及问卷调查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面对面为居民群众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普及相关知识、文明行为和礼仪常识,并认真倾听居民群众的心声,解答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疑问,引导大家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共享崇德向善、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美丽濂溪。

此次“地毯式”入户走访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还极大地调动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濂溪街道将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坚持“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程创建、全面创建”的工作思路,为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