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环境整治人心齐 干净整洁焕新颜
  • 2023-05-15 14:33
  • 编辑:
  • 作者: 殷慧 李润峰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为了切实增强农村“颜值”,提升乡村“气质”,近日,富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与村民一起下了大力气、花了大功夫,上下齐心共同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富塘街道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分散摸排好各村组存在的旱厕、臭水沟、垃圾胡乱堆放等问题,集中商量处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疑难杂症,并突出重点解决农村旱厕问题。

整治过程中,在全体干部、志愿者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摸排出的旱厕已基本拆除,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全部清理干净,村民家的房前屋后变得干净整洁,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已基本消失,重要的畜禽养殖厂污染问题也得有效解决,村庄的“颜值”“气质”得到了双提升。

富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一定要按“三清四建五规范”的要求,突出重点、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广泛发动群众一起维护好道路两旁、房前屋后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推动街道各村(社区)面貌提质升级,共建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