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学校:发展校园足球运动 打造足球特色学校
  • 2023-05-26 09:38
  • 编辑:
  • 作者: 蒋林 蒋慧鸿
  • 来源:道县乐福堂学校
  • 【字体: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教育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足球运动氛围5月24日,道县乐福堂学校举办2023年校园足球文化节暨夏季足球联赛

本次足球比赛分教师队和学生队。教师队为分4组,学生队从五年级至九年级每个班级为单位各分1组。绿茵场上,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地进行比赛。

据悉,塑胶运动场于今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道县首个乡村学校建成塑胶运动场的学校并非足球传统特色学校但是近年来在县市足球比赛中率获佳绩。2021年,该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21年该小学女子足球队在道县中小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小学女子足球赛亚军,足球队员们在比赛中敢打能拼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足球小将,展示出了学子优秀的体育品格。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我们将在全校师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足球技能通过以足球为龙头的体育运动,加强体育课、大课间、小型体育项目竞赛等活动,形成人人爱足球,个个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校一品”足球特色教育,培养更多的足球运动员,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道县乐福堂学校校长蒋慧鸿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