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分享到: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丰收节”前消防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演练
  • 2021-09-16 15:4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消防救援大队
  • 【字体:    

   (通讯员 王仕军 何少志)为确保917日即将举行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消防安全,提高单位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915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丰收节”前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疏散演练。

演练过程中,首先假设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展厅处不慎引发火灾,现场工作人员立即组织疏散逃生,并拨打119报警电话;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迅速按照分工展开灭火,经过约5分钟,成功将火势扑灭。

随后,大队宣传服务队组织所有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理论授课,重点讲解了火灾产生的要素、火灾预防、如何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提醒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日常防火巡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障“丰收节”举办期间消防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