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分享到:
道县成功拆除两台高危塔吊
  • 2021-09-28 15:04
  • 编辑:
  • 作者: 沈友生 彭维华
  • 来源: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近日,道县住建局组织对滨河路二段滨江一号商住楼项目的两台高危塔吊和一台施工电梯进行了处置拆除,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滨河路二段滨江一号商住楼项目因种种原因停工至今,两台塔吊和一台施工电梯长期不使用,无人定期检查维护,已经成为潜在的重大安全隐患。道县住建局向项目业主、设备产权人送达了重大安全隐患告知书,责令其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拆除前,道县住建局对拆除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建筑起重专家对设备进行查看,对拆除工作进行论证,结合实际,与专家和拆除单位共同制定施工方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台塔吊和一台施工电梯被安全拆除,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为道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