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道县召开城乡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动员及表彰大会
  • 2021-09-23 15:36
  • 编辑: 郑杰
  • 作者: 何涛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9月17日,道县城乡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动员及表彰大会召开。张一波、胡云超、周丽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及城乡“两险”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2022年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宣读《2020年“两险”征缴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对2020年度的保费征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

会议指出,“两险”征收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国计民生和全县社会稳定发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沟通协调,提高征收效率,确保按时征收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两保”征收工作抓实、抓好、抓彻底,确保应保尽保、应收尽收;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征收方案,做好“两保”征收工作统筹部署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稳步推进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切实保障征收工作圆满完成,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