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李天明深入乡镇督导早稻生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 2021-05-01 11:00
  • 编辑:
  • 作者: 何云飞 李争德
  • 来源: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讯员 何云飞 李争德)43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先后深入蚣坝镇、祥霖铺镇督导早稻生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副县长周丽,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蚣坝镇卫生院、祥霖铺镇卫生院,李天明走进候种区、信息录入室、接种室、留观室等地,认真查看接种流程,深入了解接种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科学组织、科学分配、科学调度,优化设施设备,做好“五一”期间疫苗供应保障,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流程,用心用情抓好疫苗接种。

在蚣坝镇、祥霖铺镇早稻生产万亩示范片,李天明走上田间地头,查看早稻育秧进展情况,查看已移栽早稻秧苗长势,了解早稻移栽面积和机械化率情况。他要求,要加强责任落实、加强技术指导、加强田间管理,认真落实“五责五帮五督”工作措施,指导群众提高机械化种植效率,不折不扣抓好早稻生产,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李天明还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他要求,要深入一线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心安排、精明落实、精准发力,聚焦聚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全县“五一”期间平安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