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周丽到国家人体生物监测项目道县监测点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7-07 11:04
  • 编辑: 何化继
  • 作者: 何莹锋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0706周丽到国家人体生物监测项目道县监测点调研指导工作 (2).jpg

7月6日,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到国家人体生物监测项目道县监测点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县疾控中心、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蚣坝镇卫生院,周丽仔细查看了监测点电子问卷调查系统、健康体检、生物样本采集等具体工作内容。周丽表示,国家人体生物监测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为政府制定防控政策和干预措施提供了科学依据,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技术培训等措施,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调研期间,周丽还到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看望慰问接种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并送上了慰问物资,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