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道县开展非洲猪瘟防控 “大清洗、大消毒”
  • 2021-07-13 10: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字体:    

(通讯员 周长生 何俭绪)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猪稳产保供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生猪生产安全,连日来,道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紧急部署、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对全县所有养猪场户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非洲猪瘟防控“大清洗、大消毒”。

道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和各乡镇街道动物卫生监督分所的工作人员,不怕晒、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顶着烈日酷暑下乡入户发放消毒药物和防疫资料,同时对养猪场户进行防疫消毒技术指导和非洲猪瘟防控措施检查。

本次非洲猪瘟防控“大清洗、大消毒”行动,不仅展现了道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过硬作风,也充分彰显了道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绩实效。截至当前,本次行动已发放消毒药物1100千克,发放张贴非洲猪瘟防控资料800余份,利用电话、短信、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非洲猪瘟防控技术指导5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