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道县人民医院走进校园开展口腔健康宣传活动
  • 2021-09-22 16:14
  • 编辑:
  • 作者: 李小艳 吴文华
  • 来源:道县人民医院
  • 【字体:    

(通讯员 李小艳 吴文华)917日,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儿童口腔保健意识,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道县人民医院走进城南幼儿园、道江三小,开展“美好生活、从齿开始”口腔健康宣传活动,通过义诊、科普讲座等方式为小朋友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活动中,该院为在场学生进行免费口腔检查,针对检查结果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同时,该院医务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良好的口腔卫生与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口腔保健等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从小树立“爱牙护牙”的健康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牙齿的意识和习惯。

本次活动共为100余名学生进行口腔义诊,发放口腔健康宣传12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到保护牙齿及口腔卫生的重要性,掌握了预防口腔疾病的方法,也提高了孩子们爱牙、护牙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同时,该院口腔科主任邓飞才提醒,家长不仅要协助孩子养成正确的刷牙和漱口习惯,还要定期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做到对口腔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