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道县:唐超学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5-16 09: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先后前往道县人民医院、道县妇幼保健院、道县中医医院走访慰问了援邵医务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一同参加。

0512道县:唐超学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01.png

每到一处,唐超学为援邵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握手、细致交谈、合影留念,并祝福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努力、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唐超学说,护理工作是一件平凡而伟大的事业,长期以来,所有的护理工作者坚持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福祉、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战在抗疫的最前线、危险的第一线,闻令而动、白衣为甲、义无反顾、恪尽职守,驰援邵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自己的汗水努力赢得了抗疫的最好成绩,你们的逆行、你们的壮举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也赢得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0512道县:唐超学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02.jpg

唐超学指出,当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道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任务也很艰巨,给护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恪守南丁格尔精神,终身纯洁,忠贞职守,不断提高本领和素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以精湛技艺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