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道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 2022-07-04 10: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30日医改工作推进会.jpg

6月30日,道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分析前阶段全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丽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县级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医改办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关于医改工作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医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国家、省、市医改工作任务要求,明确重点、锁定难点、排出堵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高效推动医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医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职责分工,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合作,互联互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道县特色的医改之路。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县医改办要定期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度督导,帮助协调解决困难,推动医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全面建设健康道县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