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道县:李天明调研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 2022-05-26 09:3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24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李天明到道县一中调研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云超一同参加调研。

0525道县:李天明调研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png

在座谈会上,教育局、道县一中主要负责人就高考考前准备工作、考生人数、考点考室、保密措施、考试设施设备、疫情防控、高考安全保障、考生生活出行、考生身心健康、高考备考冲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天明强调,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考生前途命运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行动、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准备工作要实之又实。认真抓实抓细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加强考点校内外管理,排查安全隐患,查找漏洞、补齐短板,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落实要求要严之又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织网,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项保障要优之又优。优先保障高考、优质服务高考,各类资源都要向高考倾斜,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关爱师生要细之又细。耐心细心、关心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考前减压活动,鼓励学生提振信心、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冲刺高考,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快乐高考、诚信高考、温馨高考、满意高考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