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治安管理
分享到:
道县祥霖铺镇:禁毒宣传进物流 无毒寄递筑平安
  • 2022-10-27 10:10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陈婷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为提高快递从业人员禁毒责任意识,杜绝利用快递物流运输毒品案件发生,筑牢快递行业禁毒防线。1024日,道县祥霖铺镇禁毒办联合镇纪委、镇社工站在辖区内的快递物流点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物流快递网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粘贴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海报,向快递、物流经营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分发了禁毒宣传手册,就如何辨识毒品及如何杜绝毒品通过物流寄递行业向外流通进行重点讲解,列举利用快递邮寄毒品的案例,提醒快递公司要加强管理,严防毒品等违禁品通过快递的方式传播,叮嘱快递物流从业人员要提高工作警惕性,要加强对邮寄物品的检查力度,严格快递收寄,发现问题要及时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物流寄递行业抵制预防毒品的能力和增强了禁毒、防毒意识,同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