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分享到: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关于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 2023-05-23 15:3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字体:    

为保障道县高新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我大队起草了《关于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起草背景

为确保道路交通管制期间的交通安全、畅通,需要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我大队提前向社会发布《关于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并确保通告的实效性,如不及时发布会妨碍施工的实施。

二、主要内容

(一)自2023年5月19日22:00至2023年6月10日18:00,道县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进行全封闭施工,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请慢行。

(二)施工期间,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可按照相关交通标志,绕行线路通行。

(三)以上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引导为准。

因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三、起草依据

为做好道路交通管制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我大队指派相关业务股室和辖区中队民警深入交通管制区域进行实地勘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相关要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讨论和通过《关于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

四、政策时限

2023年5月19日22:00至2023年6月10日18:00时止。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5月19日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湘源东路与东环一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的通告》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