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土地征收
分享到:
道县:全力加快推进零道高速公路(道县段)征地拆迁工作
  • 2022-04-24 08:4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4月21日晚,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超学主持召开道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零道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零道高速公路(道县段)征地拆迁工作。县级领导陈葳、朱海勇、朱云雁、陈斌、何日光等参加会议。

0422道县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第二次会议01_副本.jpg

零道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长约76公里,投资约116亿元,沿途经零陵、双牌、道县3县区。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络结构,打通衡永、永零、道贺高速“断头路”,有效破解永州交通瓶颈,实现永州市高速公路由“十”字形骨架网向“井”字形骨架网的重大转变,增强永州、邵阳、娄底等市快速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对接东盟的联系。

自举行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开工仪式以来,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成立了高规格的零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取得明显工作成效。4月10日,在道县万家庄街道,零道高速红线放样测量组打下了零道高速红线放样测量的第一桩。截至4月20日,道县已完成红线测量长度44.4公里(折算线路长度22.2公里),挖掘边沟18公里,为加快零道高速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下阶段,道县将按照永州市协调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力落实3000亩征地、50000平方米拆迁工作任务。

唐超学要求,要以最高的站位、最深的情意、最实的责任、最强的力量、最硬的措施、最快的速度抓好零道高速公路(道县段)征地拆迁工作;要广泛地了解群众意见,听取群众呼声,向群众深入开展政策宣讲,不折不扣地执行征地拆迁政策,确保高速公路建设不受影响,群众利益不受损害;要组织精干力量,强化责任落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成效完成零道高速(道县段)征地拆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