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分享到:
道县玉潭(东阳)学校正式开工 建成后可提供城区学位6980个
  • 2019-09-30 17: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 【字体:    

(通讯员 谢万波 何国好 毛黎明)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30日,道县玉潭(东阳)学校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6亿元。学校建成后,可提供小学、初中、高中等年级共6980个学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李林、林志刚、王福忠、何智英、丁建华等县领导,道县玉潭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平先生及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致辞,开工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何智英主持。

 仪式上,谢平董事长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作表态发言;濂溪街道、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道县玉潭(东阳)学校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从实际出发,立足实施教育强县战略引进的一项重点工程,也是道县民办品牌学校建设的一个里程碑式项目。学校总投资3.6亿元,规划用地183亩,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建成示范性十二年制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包含教学办公、运动活动、生活休闲3大功能区,设小、初、高等年级共150个班,6980个学位。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学位4800个,将于2020年6月建成,8月正式对外招生。二期建设学位2180个,于2022年6月左右建成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